close

溫馨家園     六年級-蘇酩凱
    我們家裡有阿公、阿媽、小阿姨、三阿 姨和表弟,雖然我的爸爸和媽媽早已離婚,儘管他們不在我的身邊,可是我也過的非常快樂。

 表弟的個性忠厚善 良,對人親切有禮貌,阿公對他疼愛有加。三阿姨非常的開朗,只是她的生活作息不怎麼好,因為她每天晚上都會玩線上遊戲玩到三更半夜。我們家生活作息最正常 的就是小阿姨,她每天晚上十點就睡了,可是我們家的「奇葩」。至於我們家生活作息最不正常的就是阿公和阿媽,因為他們晚上十二點多才會去睡,因為他們都要 準備明天要賣的東西,所以才會比較晚睡,雖然我們全家人的生活作息都不一樣,但是我們還是一樣都很關心彼此。

 我們全家在星期日 的時候在二樓的客廳談天、下棋或是一起閱讀書籍,有時候還會一起郊遊,有的時候我們會一起做家事,大家分工合作,把家裡打掃得煥然一新。   

 我可以在這個溫暖 的家成長真是幸福,我要好好的珍惜,我一定要好好的讀書,出人頭地,長大後孝順他們。

2010/05/11新 增

信仰不同        三年級

一日,
小峰問老師:「什麼是基督教?」
老師回答:「就是每個星期日到教堂做 禮拜、唱聖歌、禱告呀!」
一說完,小峰便跟老師說:「我爺爺就是信奉基督教的喔!」
在一旁阿澔就說:「我是信〝睡 覺〞。」
另一位小朱就說:「那我就是信〝一直叫〞。」
全班哄堂大笑。

 

六~福~村     六年級-魏晨祐

  為了慶祝六年級小朋友的成長,老師和導遊姐姐一起帶我們暢遊六福村。六福村有許多好玩且刺激的遊樂設施,但至今記憶仍然深刻的,還是「激流泛舟」。

  一開始,我們一夥人原本說好要和女生分開坐,但在某人強力拜託下,我們也只好答應她的無理請求。而這下可好了,因為人數太多,重量太重,使得橡皮艇游動速度緩慢,在大夥抱怨的同時...「啊~!」只聽見一聲慘叫,原來是水花跑進了橡皮艇內,抱怨聲突然停了下來,大家戰戰兢兢的等待無情海浪下一波的攻擊

  「不要碰到旁邊的木頭桶子啦,否則船速會變慢!」一人高聲大叫,於是我們努力的將重心往反方向娜,在我們團結合作下,終於順利通過障礙物。這時有人小聲跟我們說:「我們讓女生衣服全溼。」「好啊!好啊!」我們異口同聲的說。

  我們默默等待下一波浪潮,希望計畫能成功,「浪潮來了!」我們使出全力,一心一意只想把重心往女生身上挪移......「啊~」只見海浪像裝了磁鐵般,全部被一個人吸了過去。

「哈!哈!哈!溼了!溼了!」我們幸災樂禍的在一旁嘲笑,而女生們則張大眼睛瞪著我們,我們馬上撇清關係,「全都是他害的!」「沒錯!」就在你一言我一語時,我稍微注意一下了旁邊-「浪來了~!」我緊張的大叫,這次,海浪轉變攻擊對象,一股腦往另一個女生身上潑去,「啊!我的手機溼了。」手機上還留著水印,她不停的用衛生紙擦拭,希望手機能快點乾,但惡夢並沒有因此結束,「浪潮又出現了~!」

  ......可能是這裡的風水比較不合吧,浪潮軍團又再次找上了第一個人,「啊~!」不長眼睛的浪就這樣無情的打在她身上,頭髮上不但有水珠,連衣服和褲子上都是,她擺了張臭臉,「我的內褲也溼了。」這時場面有點尷尬,我們幾個小男生面面相覷,不知如何是好「都是你們害的啦!」其它女生們也跳出來講話了,這時我們沒有任何一句怨言,畢竟,對方是女生,而且連內褲溼了,換成是我的話,可能就當場發起脾氣來了。

 

溫馨家園     六年級-蘇酩凱
    我們家裡有阿公、阿媽、小阿姨、三阿姨和表弟,雖然我的爸爸和媽媽早已離婚,儘管他們不在我的身邊,可是我也過的非常快樂。

 表弟的個性忠厚善良,對人親切有禮貌,阿公對他疼愛有加。三阿姨非常的開朗,只是她的生活作息不怎麼好,因為她每天晚上都會玩線上遊戲玩到三更半夜。我們家生活作息最正常的就是小阿姨,她每天晚上十點就睡了,可是我們家的「奇葩」。至於我們家生活作息最不正常的就是阿公和阿媽,因為他們晚上十二點多才會去睡,因為他們都要準備明天要賣的東西,所以才會比較晚睡,雖然我們全家人的生活作息都不一樣,但是我們還是一樣都很關心彼此。

 我們全家在星期日的時候在二樓的客廳談天、下棋或是一起閱讀書籍,有時候還會一起郊遊,有的時候我們會一起做家事,大家分工合作,把家裡打掃得煥然一新。   

 我可以在這個溫暖的家成長真是幸福,我要好好的珍惜,我一定要好好的讀書,出人頭地,長大後孝順他們。

2010/05/11新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al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